WendaSNS 问答社区系统 正式入驻宝塔面板一键部署

学陌 宝塔部署

发布时间:2021-04-30阅读(3633)


WendaSNS 问答社区系统 正式入驻宝塔面板安装一键部署,一款开源,高效,易于二次开发的问答系统,拥有问答模快、文章模快、话题模快,内置ucentre用户系统,问答与文章支持目录化伪静态URL自定义访问,内容、社交、付费,三者合一,涵盖积分、付费打赏、分享等功能,激发用户主动创作内容,扩散有价值的信息。

WendaSNS 问答社区系统 正式入驻宝塔面板安装一键部署,一款开源,高效,易于二次开发的问答系统,拥有问答模快、文章模快、话题模快,内置ucentre用户系统,问答与文章支持目录化伪静态URL自定义访问,内容、社交、付费,三者合一,涵盖积分、付费打赏、分享等功能,激发用户主动创作内容,扩散有价值的信息。

1、软件商店,选择一键部署

2、应用搜索:wendasns

3、一键部署


bt.png


打赏 喜欢(21)
收藏 举报 分享来自:Windows客户端
广告
发表评论
2条评论
首页 问题 发布 文章 话题